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6:00:5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嘴唇的法國人,說得一口流利中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胸肌突出屁股緊實的丹麥室友多了一個固定來訪的神秘訪客
神秘訪客的神秘指數可以從我只跟他的鞋子打過照面這個事實窺的一二

每當我拖著在辦公室被蹂躪的身體及被禁錮了8小時的思緒回到家,
沒有熱情擁抱噓寒問暖的迎接也就算了
只見丹麥室友往往房門深鎖,只肯讓我瞧他的門屁股
微弱的光線從他門底的細縫費力的透出落在這兩雙鞋上
客廳冷清的空氣中,偶爾傳來他們的對話聲
然後被稀釋到讓你不禁抱怨有灌水的嫌疑


害羞如我 也只能對這兩雙鞋打招呼
然後,沮喪的回到自己搞的像浪舉吧的房裡

4月的溫暖空氣,讓我窗外枯死一年未曾開過花的紫藤抽出綠芽
嫩綠的葉片隨著藤蔓爬滿我的窗前,輕輕在夜色中擺盪
正當我見證這大自然的奇蹟時
神秘訪客出現在我眼前

經過丹麥室友的簡短介紹和不著邊際的寒暄

會議記錄如下:
神秘訪客來自法國
有一頭捲曲的棕髮和微方的臉頰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他那口流利中文
而是他沒有嘴唇


他提前退休的嘴唇讓我不禁懷疑起這是不是他正在練習的特異功能:
如何不用嘴唇說中文

各位先生、女士:請試試看,不用嘴唇說中文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台長: 三點不露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