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2:58:53| 人氣373| 回應0 | 下一篇

不敗的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百事達出租店,看見了一部片子名字是「打不倒的勇者」,內容在描述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出獄後,透過他的思維藉由一場橄欖球賽,整合白人和黑人原本的種族隔閡。

原本很多人並不支持他的想法,但他的大智慧,和他的不敗心靈,堅持走對的路,終將南非推向民族融合的道路。這部片很勵志,一個人被關了30年出來後還能那麼有智慧一心去完成非正常人可以做到的事,他感恩上帝給他有不敗的心靈一直堅持下去,我看了之後感動到不行,我就是沒有這種不敗的心靈,當做了決定之後會很惶恐到底是對還是錯,遇到挫折,我可能就會動搖,就是我沒這個心靈,才會過的不開心,一直懷疑自己,害怕面對未知的挑戰。

我知道了,原來我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感謝上帝給我一個不敗的心靈,我是我自己的心靈統帥。

台長: 弒風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