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4:58:0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寶貝珂,七彩寶貝團昨天下高雄合體

先吃了---燒肉屋,花了姑娘一張幾百塊面額整的鈔票

而且服務生一直走動並督促我們的燒肉都過熟了

故大家都很注意服務生的所在位置,怕他又來指正

 

原先午餐後要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無奈天公不作美,提早改為室內活動---SING

因為原先安排要夜唱,但那時我早已回台南了,就可避開

這可是首度奉獻姑娘的「第一次」

 

跟「寶貝團」相識於大學,這八年來,凡是約唱歌,我都say No.

因為唱歌既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是我的興趣,所以還是別出糗的好

昨天的狀況,其實是很臨時、突然的,也謝謝寶貝宣宣的請客

其實原本昨晚要上課的我,一進去唱歌(3小時),就知道趕不回來了!

所以豁出去,唱出第一次

 

唱完歌,逛逛瑞豐夜市,不料突然下起大雨

聽小佩佩:台南傍晚也下著大雨

當我跟小佩佩晚上回台南時也還下著雨。

 

For 寶貝珂

在人生地不熟的菲國,要好好保護自己,這是真心話

畢竟最近菲國的新聞很多,所以自身安全很重要

最後,好好把握這段不用為工作操煩的日子,盡情地在菲國混熟吧~~。

Good Luck!

 

台長: Li-La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耶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傻大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