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2:27:1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好像有點偷懶..

來說說我這陣子幹了什麼好了..

話說 我們學期末 去吃了Firday..
說真的 我吃不飽
呵呵 可是怎麼大家都覺得飽呢..?
拍了幾張照片 吃到後來 根本忘記拍照這回事
大家都狼吞虎嚥的.. 呵呵..
而且 我技術不怎麼好 所以照片就留給我自己欣賞啦

然後跟學弟去唱了個歌
因為他說 他要轉走了
他說他要請 怎麼我覺得我還是花了不少..

之後跟蔚小君去吃了改版後的"森林花園"
我們是第一天第一位客人喔
竟然沒有什麼招待之類的..

之後跟同事去墾丁玩了兩天
整個睡不好.. 又要開車 很糟糕
照片一樣技術不好 所以還是不po的好

ps 板上的新圖片 是鵝鸞鼻國家公園
    應該是國家公園啦 我說的是那幾棵樹喔..!!

�抒� 182.jpg



台長: 封心絕戀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講 |
此分類下一篇:思緒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