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04:18:28|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很忙 很累 很無助

我看了 敷米漿的"你那邊.幾點"
又跑去看了海角七號

先來說小說好了
是不是靜靜守護的愛 才愛..
還是愛的轟轟烈烈 才算愛..

很好笑 不過 結局很悲傷
不是早該猜到.. 悲劇才算美..

海角七號 不懂什麼以國片的水準
只知道 以預算來說 他已經好過很多片很多很多..

笑點很好笑 很鄉土
只是不太懂的那七封情書的用意
是我太淺嗎..??

不多作說明 有興趣的快去電影院看吧
等下檔我們在來討論

PS 我只是覺得很好看 想跟你分享
可是你的語氣.. 讓我很挫折 最好是你會比我窮




我在忙什麼..?? 還不是一樣..
上班 上課 睡覺 開會..
沒錯 是多了一個開會
最近接了系會活動長..
很多時候 行程多出了開會..
可是 總覺得 我們的開會 很沒效率
常常花了時間 卻討論不出個結果
很無力 很無奈 是因為人的關係嗎..???

很多人都很努力..如果不想參加可以說 幹麻勉強..
檢討會 原來你有聽出來..
有些事情 本來就可以先說
很多做事的方法 不是用說說的就可以
是 我們不懂 什麼時候開會
是 我們不懂 什麼時候該跑流程
但 我們有再做 我們也很希望系會可以好好經營
誰希望自己名聲被搞臭..??

最近 在忙著小財盃..
希望 可以順利 可以拿個名次
希望 聚餐 可以順順利利
可以辦的成功 可以讓系上感情好一點
很多很多的希望..

那天 看完小說跟電影
整個就很想喝酒..
剛好態度要請客野宴..
硬要凹成黑白切
二話不說 調班..好死不死 成功了

於是 開始整個囂張起來..
小菜 不囉唆 看喜歡的都來一盤
生啤酒 先來個五杯
蝦子 一盤一百是吧 來個兩盤
湯湯湯 菜單上面的 除了苦瓜 其他的各來一碗
之後開始開瓶子的台啤..
想說 搞不好可以喝的比較慢
根本就是倒完就開嘛..
開到老闆臉上充滿笑容
算一算 1150 想說 零頭我們出好了
於是 跟態度說了一下:態度 這邊1150耶 那..
正準備接剩下的我們出 態度就很自動的說 那我去領錢好了
哈哈哈 不客氣 繼續喝..
之後總共喝了14.5瓶一一a
總金額 15XX 態度 你有賺耶..哈哈
好笑的是態度還一直吃一直喝
你越喝我們越開阿 結果他說
錢我出的 我不吃很浪費
哈哈 好實在 這麼說也是對阿..

開始期待上闔屋了^^


我同事說 我怪怪的 感覺心事很多..有嗎..?
其實 也沒有很多心事
也許 最近比較無助
也許 我在放空

很多時候 很懷念
看到台北的景色 會很想家
會想去從前熟悉的環境
找尋一些 以往的記憶
士林夜市 淡水 碧潭 新店 北宜
桃園很多的很多好吃的 好玩的
想歸想 還是回不去..
等過年吧..
可是 回不去的 還包括我們的友誼



台長: 封心絕戀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講 |
此分類下一篇:鄉巴佬..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好..

女人
我已經分手一個月了
在等你回來
桃園還有我這個友誼在
還有你不要在弄那麼難的選英文字母啦
2008-10-12 23:48:43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為什麼..??

好 等我回去 我就追你 哈
不對 你已經是我女人了

那個不是我選的 是系統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關 我去試試看
2008-10-13 08:26:26
小狐狸
你怎ㄇ還想虧 你不是有一堆女人了??
你是蜈蚣ㄝ 劈腿不用錢ㄉ
2008-10-18 01:59:25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劈腿那種高難度
我不會喔.. 哪來的一堆女人
是你吧..
2008-10-18 08:5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