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4:33: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發於昨晚, 一件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

昨晚收工之後, 同同事們食過宵夜, 便如常地去坐通宵小巴回家, 由於差不多滿座的關係, 便坐了在一個女孩側邊, 坐下之前,我和她對望了一眼, 起初她在按電話短訊, 我也只顧聽我的mp3.

車開了, 一路也没什麼事情發生, 車進入隧道了, 我發覺她開始有點不自然, 一時坐向我那邊, 一時又坐向令一邊, 有點古怪的舉動, 她的手還多次有意無意的點了我數下. 車出隧道了, 我感覺到她經常望向我這邊, 基於返應的關係, 我也周不時望向她. 突然, 她竟然倚在我的肩上, 但我也不知縮還是除她, 她抬起頭向我說話, "可以睡在你肩上嗎?", 但我仍扮作聽不見, 因我是在聽mp3, 但她越來越過份, 多次刻意倚在我的肩上, 但她仍不停地問類似的問題,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拒絕她, 但我没有說她, 只向她擰頭示意. 過了一會, 她又再問我一個問題, 但這次我聽得不夠清楚, 意思大概是"一齊去瞓, 好嗎?", 我再一次扮作聽不見, 還望向令一面. 突然她又說, "我走啦!", 我當然立刻讓開(哈, 我真的只把想聽的聽進耳裏). 她没有立刻下車, 反而坐在司機的後坐, 差不多到了, 我也要下車了, 這時她也下車, 幸運地她比我更早下車, 行了一段路, 她突然回望, 我想她應該看 見了我, 不解的是她居然跑了起來, 但只是數米, 慶幸她不是和我同路.

在回家的途中, 心裏仍有點害怕的感覺, 直至今天, 當我想起的時候, 我也有這驚的感覺!!

台長: 小人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