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2:28: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rage to le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超熱的時候跟牛約了星期六去浮潛

這麼熱~是該玩玩水了,反正也沒風沒浪的,暫時還學不了衝浪

週五晚又失眠~搞到五點才睡~中午發現睡過頭~

東西收拾一下撘公車出門,享受一下難得不開車的悠哉

幸好半小時車程就到濱海88km處,今天人還真不少

租好了救生衣,走進去海邊,稍微弄一弄還在試海水溫度時候

就給牛推下海了~今天似乎還不夠熱~太陽一給雲遮住就有點冷

兩人倒也悠哉的游著水看魚~今天倒是可以摸魚呢

漂著漂著動作不要太大,魚都會來輕輕的啄著我的手

毛多的牛卻說沒有,魚都在咬他的腿毛

哈哈哈哈~這一點在高中時就知道了



上來休息~抽著煙~看著這一塊去年差一點就沒命的海

該再跳一次嗎?風平浪靜的,跳了也沒意思

還是小跳了一下~雖然不高,約一米,不過去年最後一次來時

可是颱風前方大浪大的時候,當初瘋瘋的跳下去

差點被潮水帶出去,是死命的游回來才沒事的

那次跳完夏天也差不多結束就一直都沒再去



遠看對面海崖上有人在跳水~看起來足足比我們這一頭高了一倍

看起來更高更可怕~慫恿牛游過去到那邊跳~

兩人游到對面發現~哇~目測應該有六米高度

因為是層岩~所以有三種高度

雖然底下海水夠深~不過從下面看真的是挺可怕的

想想最近自己的沒種~

不行~要衝~要突破~

爬了上去~一次爬到最頂



媽呀~最高點前緣大約一步寬,看下去真的很駭人

不過~出太陽時候海水很透~可以看到底下

告訴自己~不能再膽怯~反正都爬上來一定要跳

就這麼~衝了出去~哇~~~~~~~~

好爽~第一次跳這麼高~真的很緊張~

脖子都僵了~回來發現~好像有點傷到~

看來~又得找另一位很好的朋友治療了

接著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越跳躍過癮~但是爬上去往下看下來的恐懼依舊

後來來了一群老外~也跟著跳~

不過~有一位不認識的仁兄~看起來挺壯的(隨便一個人看起來都比我壯)

從我們游過來~到我爬上去~跳一次兩次到第四次~最後我跟牛走人

他還一直在上面猶豫不決沒跳,回來路上我就想~

連這樣高的海還有危險我都敢跳了

那這段日子我到底在縮什麼?猶豫什麼?

嗯~就這麼吧~!

六米高的海崖我都跳了~還有啥好猶豫的了~!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來拍,還有就是牛死都不肯跳,硬是說下次來再跳!

台長: 不是PA的小溫~!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