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3:04:5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笑話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擔心」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阿花很關心的說為什麼?
阿美說:「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阿花說:「奇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你怕什麼呢?」
阿美說:「就是因為她去結紮,我才害怕啊。。咦!我都還沒告訴你。
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

「新髮型」

小苹:小鮭,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小鮭:不會。
小苹:真的一點都不會?
小鮭:真~的不會!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

「早課頌經」

一個年輕尼姑,她睡覺的時候有不穿衣服的習慣。
有一天,她因為起床太晚了,來不及穿上內衣和褲子只把道一披就隨著眾人
上早課經去了。

她就地盤腿一坐,開始頌經,沒想到她穿的道服短了些所以她沒有穿內褲,
就會被盤坐在對面的和尚們看得粉清楚。

敲著木魚的和尚,就邊敲邊唸的向其他的和尚傳遞消息…
「尼姑牟請口………尼姑牟請口」(台語)
(沒穿褲)   (沒穿褲)

另一位和尚也敲著木魚,口中唸著:
「抵都位啊………抵都位啊」
(在哪裡)  (在哪裡)

此時變換節奏,改敲銅磬和大鑼。又有一位和尚邊敲邊說:
「店店…框………店店…框」
(靜靜看)     (靜靜看)

台長: 維尼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冷笑話冰庫之一 |
此分類上一篇:冷笑話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