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5:35:39|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and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2.祝福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這兩首歌 讓我感觸良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長: 阿超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超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考............................

♀ 瑪琦♥
聽說這是我们畢業那天要唱ㄉ歌

我想畢業那天應該會有很多人哭吧?!
2008-05-28 19:06:56
版主回應
嗯!對阿!
可是可能女生會比較多吧!
2008-06-04 19: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