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5:41: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考完國中三年以來的最後一次段考

會捨不得ㄇ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不過很〝爽 〞就是ㄌ ㄏㄏ!XD!

真是的 最近發生太多不如意的事

害我心情差到〝爆 〞 真是!@##$$@!

還有在學校超無聊ㄉ 都不知要做啥

課都上完ㄌ 然後就一直寫複習題本

都快瘋ㄌ

另外 我覺ㄉ英文老師好像很愛叮我

不是我討厭她 只是覺她有點煩

如果只是因為講話被罵就算ㄌ

我只不過是趴下休息一下 就一直唸

說什ㄇ我成績很好 還那ㄇ混

我ㄉ成績好ㄇ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沒有人肯定我 我怎ㄇ會知道

總之 我很希望她不要在唸ㄌ

不然 我真ㄉ會瘋掉







台長: 阿超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超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and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