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2:23:28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凰札記(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一動則咎。
似乎..........做什麼,都不對。


-----------------------------------------------------------------<文湖線的Cinderella>-----------------------------------------------------------------
搭著捷運,在返校的路上,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灰姑娘...。
受訓中的我就像是灰姑娘,期盼著夜晚舞會心情,等待著星期5的晚上放假時刻到來。
灰姑娘換上一身華麗,乘著南瓜馬車,參加熱鬧的舞會;我換下身上的制服,擠在擁簇的捷運車廂,只為了回到外面世界。
儘管舞會是多麼熱鬧,灰姑娘必須在午夜鐘響前回家,歸於平淡;如此對外界不捨,而我終究得在星期日的2300前收假,繼續受訓。
灰姑娘等待那提著玻璃鞋的王子,飛上枝頭;我盼那結訓握著鳳凰徽章這一天,戰在消防救災最前線。
如果捷運車廂是我的南瓜馬車,那就叫我~文湖線的Cinderella吧


---------------------------------------------------------------------<祝我生日快樂>---------------------------------------------------------------------
4/20的凌晨,孤零零的值著0200~0300的隊部衛哨,我默默的為自己唱著生日快樂歌。今年,我達成了去年的生日願望,真個很開心。通過特考,在警專受訓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雖 然累卻是甘之如飴,這是我在音弱鐵拉最後的一、兩年所感受不到的。一曲終了,為自己許下3個願望~
第一~家人能夠身體健康。
第二~順利通過訓練,成為正式的"Fire Fighter"
第三~(不能說的秘密~^^")
還以為,自己是悄悄的過生日。早上隊集合解散後,幾位要好的同學突然向我說生日快樂,讓我又驚又喜,我並沒有讓同學知道我生日的事,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的室友兼同學的班代"兩棍"告訴他們的,因 為他是班代有全班同學的基本資料。這幾句"生日快樂"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室長、兩棍、老仔、老師、冠儀、怡媜,謝謝你/妳們!!



---------------------------------------------------------------------<0.2分的緊箍咒>--------------------------------------------------------------------
棉被有皺摺~扣0.2分
毛巾沒拉撐~扣0.2分
吃飯前沒閉眼肅坐~扣0.2分
拖鞋沒擺好~扣0.2分
書架上的書沒擺正~扣0.2分
穿拖鞋走路發出聲音~扣0.2分
非就寢時間,坐臥床鋪~扣0.2分
在寢室沒穿制服~扣0.2分
月記寫太少~扣0.2分
制服有皺摺~扣0.2分
書包擺在床上~扣0.2分
臉盆上名字沒向外~扣0.2分
人在寢室,吊掛衣服~扣0.2分
人一離開寢室不論時間長短,桌上放東西~扣0.2分
午睡拖鞋沒擺好~扣0.2分
上學科穿運動服~扣0.2分
寢室沒掃乾淨~扣0.2分
吃晚飯打便當~扣0.2分
.........~扣0.2分
~扣0.2分~扣0.2分~扣0.2分~扣0.2分~扣0.2分~扣0.2分~扣0.2分~扣0.2分~扣0.2分
再亂說~再扣0.2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回音)

如果我是齊天大聖,那麼校規就是我頭上的緊箍咒。
縱然有72變的身手,卻怎麼翻也翻不出警專這座5指山。
(謎之聲︰「潑猴!得罪方丈還想走??」)

台長: Gar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政戰室[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鳳凰札記(八)
此分類上一篇:鳳凰札記(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