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歌手張靚穎在《超級女聲》獲季軍後出道,前陣子參加《我是歌手3》,與A-Lin激戰,讓大家重新認識她,昨天她在長沙演唱會突然公開示愛,跟男友兼經紀公司老闆馮軻說「你要娶我就上台」,兩人在粉絲面前深情擁吻,掀起一波高潮。

張靚穎在演唱會上唱到《終於等到你》時,感性對男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少城時代」CEO馮軻示愛,「從18歲到30歲,有一個人一直陪著她,一直保護她,12年,我不想一個人過了,你要娶我就上台!」被點名的馮軻隨即衝上台,兩人在粉絲面前深情擁吻,等同公布婚訊,也掀起一波高潮。

之後馮軻在微博表示「腦袋還在一片空白中,今天發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該是我來做的,而不是讓她這樣簡單地在台上宣布,愧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有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回饋給她!再次感謝」。圈內好友楊冪、金星等人都送上祝福,

張靚穎剛出道,馮軻就擔任她經紀人,他後來創立經紀公司少城時代,她也入股,儼然是老闆娘,其實兩人戀情一直為圈內人所知,但卻從沒在公開場合正面回應過,據了解這都是男方的意思,因為怕她受緋聞困擾,如今可以向大家宣布幸福,也感動不少粉絲。

(中時電子報)



本文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05001044-260404贏家娛樂城

台長: gardnerharr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娛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