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1 14:39:17| 人氣1,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年香奈兒高級工坊展示將轉移到美國達拉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在紐約舉行的《女裝日報》(WWD)服裝與零售行業高峰會議上,卡爾-拉格菲爾德宣布,香奈兒下一季高級手工坊系列大秀(Metiers d'Art show)將在美國達拉斯舉行。上一季是去年12月在蘇格蘭愛丁堡的林利斯戈宮(Lithlinglow Palace)廢墟上舉行的。 ?



拉格菲爾德表示:“下一次,一年之後,我要做相反的事,我要去達拉斯。你知道為什麼嗎?首先是因為我愛德克薩斯。我愛德克薩斯人。另外,當年香奈兒復出的時候,法國新聞界的表現差得不能再差了。唯一能立即欣賞接納香奈兒的是美國新聞界。因此,我認為去美國舉辦是一個好主意。”

接著,他解釋了他在為這些精彩的大秀尋找舉辦地時所考慮的因素——營造出香奈兒女士在那一特定時刻會想要的東西。


他說:“通常我試圖尋找有一點點關聯的地方。蘇格蘭那次很容易,因為她跟她的情人在蘇格蘭打過獵,那是她第一次見到蘇格蘭粗花呢的時候。她去過好幾次威尼斯,所以有了那次威尼斯大秀。她有一個情人是俄國人,她還熱愛俄羅斯藝術,因此我把有一次大秀放在了俄羅斯。我試圖找一個與她有關聯的地方,但這種關聯常常是微不足道的。至於德克薩斯,它只是一個小小的細節,但你可以從一個細節發展出一個完整的故事。從這方面說,我是個講故事的人。”

拉格菲爾德還談到了他與其他時裝品牌當家設計師如Hedi Slimane、Raf Simons等人的良性競爭關係。


他說:“有什麼比競爭更健康的東西嗎?如果沒有競爭,你就埋頭大睡,以為成功和你的成績都是理所應當的。時尚界沒有理所應當的成功,這也是正是我喜歡時尚界的地方。”

至於如何構建時裝公司與設計師之間的良好關係,他表示:“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站在品牌的角度思考,而不是拿品牌當作給自己爭得榮譽的工具。我不能越界。而我將這個品牌做成今天這個樣子,離不開香奈兒女士的幫助。我接管香奈兒品牌的時候,所有人——甚至包括身在其中的人——都告訴我:'別碰它,它已經死了。'” 

儘管他在時尚界有著如此漫長而又轟轟烈烈的歷史,你卻別指望能看到“老佛爺”出版個人回憶錄。 ?
“不寫回憶錄。我沒有什麼可說的,我能說的又都沒法說,”他說道。 “回憶錄這種東西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故事並不都是令人愉快的。有些人也許在我的生命中起過重要作用,但我不想讓他們有那份被我再度提及的榮幸。這就沒法寫了。” 

台長: 莉莉
人氣(1,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时尚 |
此分類下一篇:2014年流行色彩絢麗的大牌包包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高級珠寶寶格麗DIVA高級珠寶繹珍寶盛宴

thgf
<a href='http://www.placedpot.pw/364.html '>miumiu的護照夾</a>
<a href='http://www.placedpot.pw/365.html '>adidas秋冬</a>
2014-02-22 11:4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