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6:47:2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 好地方 好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肥來了

多倫多 -> 芝加哥 -> 北極 -> 蘇聯 -> 東京 -> 台北 ( 蔣介石Chiang Kai Shiek CKS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先'經過'日本三天, 去了趟東京北部的'日光', 參訪了德川家康的最後幾年居住地, 墳墓, 東照宮, 大猶寺... 一天拼到橫濱, 去朝聖(拉麵博物館), 碰上一個想要跟班的美國小朋友.

時差已經沒了, 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只是我是唯一走在街上穿短袖的人...

台灣真的是個'自由'的地方, 沒有太多的約束跟規則.

台灣人, 怎麼形容呢?

內斂沉穩而自然的民族. 不浮誇, 不虛偽.

回到台灣, 真好!

別問我都在忙什麼, 朋友見不完, 東西吃不完.

我發現, 台北野狗便( 變 )少了, 101金寶塔也已經蓋好, 住在附近, 很難不注意到, 新地標, 公車上的液晶螢幕, 對我來說都很新奇.

四月十一日離開台灣, 行程還是滿滿, 心情也是.

圖為: 聯合航空公司上面半夜提供的泡麵! 好吃耶....Oishi!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