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1:33: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一點多

你突然密我

害我下一跳

你問我說今天有沒有空

找我陪你去教會

我問你說幹麻找我去

沒想到你居然說

因為你女朋友今天沒空陪你去所以找我陪你

我聽了超火大的

我不是你的備胎

什麼叫做你女朋友沒空你不想一個人去教會所以才找我

是怎樣

我也是人ㄟ

你以為你是誰呀

去你媽的

我跟你說了很多

叫你以後不要再來煩我

叫你離我遠一點

越遠越好

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你不要來給我破壞

....

對你說了這麼多狠話

我想你大概不敢再來找我了吧

這次

就讓他真正的結束吧

我的初戀

已畫下句點

台長: ~陳小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