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01:40: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台水藍色的標誌206疾駛而過,讓巴黎香榭大道上的落葉好像在抗議過快的車速似的飛舞著,車裡反覆播放著的是一陳不變的電子舞曲,讓人坐在裡面會有一種置身在震耳欲聾昏暗舞廳裡的錯覺,『為什麼‧‧‧』她邊流著眼淚邊說,『是我的錯嗎‧‧‧?』她把音樂已經調到讓人無法忍受的MAX了;觀察她的生活像是我的一個習慣了吧!對於一個天使而言看到惡魔的惡作劇總不免有種吃驚、好奇的感覺,就這樣我一直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著惡魔滋意的操縱著她的生活。
那是一個週末的夜晚,在巴黎一家有著著名風車招牌的酒吧裡第一次遇見她,我可不隨便跟著人類的!只因為她美的像維納斯一般讓人熟悉的想親近,『小姐,我可以請妳喝杯酒嗎?』一個風度翩翩就像活在電影螢幕裡絲毫都不真實的男人,左右手各拿著一杯馬丁尼坐在她身邊,我慌了,對於一個剛來到人類社會的天使而言,第一次看到惡魔完美的變身,我還真是吃了一驚,只見他們天南地北的聊著,讓她很快的就深深的對他著迷了起來,『抱歉~我去上個洗手間』說完就見到他起身朝我走來把我往陰暗潮濕的廁所裡拖去,扯著我頭上的光環說『嘿嘿~小弟弟你可別壞了我的好事喔!』,『她本該如此的,這是你老闆跟我老闆說好的喔!』,我掙脫開他已經變回原形紅色的手說『我知道!我不會插手,不過我會一直看著你有沒有太過份的欺負她!』,就在我還呆呆的坐在又濕又冷的地板時,他已經帶她回到座落在凡爾賽宮附近的洋房裡了,我怪我自己不能幫她,因為是她先欺騙了別人的感情啊!那一晚我靜靜的坐在那一台藍色的標誌206裡,什麼也沒做,只是枕著車上粉紅色的小豬玩偶默默的為她掉下不捨得眼淚。

台長: 校長KP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