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01:22: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nderfu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來就是不平等的』聽到這句話妳嘟著嘴問『誰說的!』『約翰甘乃迪ㄚ』我也不服氣的脫口回著妳,我們並不常鬥嘴,尤其在紐約時代廣場上,好像應該除了逛名牌服飾店外不該說些什麼似的,『我不管!為什麼她們那麼有錢!』雖然飄著細雪,妳的臉還是氣的紅紅的說『我卻好像什麼都沒有,連個愛我的男人都沒有!!』聽完這句話我楞了一下,怪怪那我是什麼?『像你這樣的女孩可是有一堆好男人在排隊等妳的喔~』我像沒什麼立場的用不在乎的口氣硬擠出這句話,跟她維持這樣的友情已經半年多了,還記得當初是在夏威夷的沙灘派對上,空氣中都是酒精混雜著海水和煙的味道,她是那種妳不得不去注意的亮眼女孩,看得出來原本白晰敏感的肌膚因為曬太多的太陽顯的乾乾紅紅,好像溪裡的水草因為離開水面而失去了生命力一般,我還是鼓起勇氣用破的可以的英文和她聊了一下,就這樣我們漸漸的無話不談,我想是因為喝多了吧,我們從人類的本質一直聊到一夜情的愚蠢,夏威夷海浪聲變成了我們友情沸騰的聲音;『在哪裡ㄚ!我可沒看到什麼好男人』妳突然停下腳步轉身對著我,紐約地下道的蒸汽瀰漫在我們之間,好像有一股奇妙的煙硝味,駝色的墨鏡下依然看得出她的眼神帶有一些疑惑和不解,『讓我來愛妳吧,我雖然不是一百分的好男人,但我會用生命好好珍惜你的』我想如果有面鏡子,我應該可以看到全天下最害羞的臉孔吧!突然覺得紐約寒冷的冬天好像變熱了一樣,我知道我的臉一定很紅,我繼續邁步向前走沒等妳回答,以為這樣就能化解一些尷尬,突然妳跟上我牽住我的手,用好久都沒聽到的溫柔語氣說『這家PRADA的店不錯喔!逛一下吧!』我彷彿看到街邊唱著靈魂音樂的街頭樂手束著大拇指笑著對我說『It’s So Wonderfule My Friend!!』

台長: 校長KP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