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11:32:0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費者硏究和試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事稱王 I I 二
更重要的是,根據消費者硏究和試銷的報導,果糖的品質已經相當好了。包括我們的使用者 ——他們反而喜歡加果糖的百事。
可口也有果糖戰略
報吿了十五分鐘,我知道我們已說服了肯達爾,以前從未有人向他這麼解釋過事情。
肯達爾並未立刻同意。他要看你對測試有多大的使命感,看你是否站得很穩,或是你是否拿 自己的名聲來做這件事。我知道他是很不好對付的。
r我想我們早該做這件事了,」波諾莫說,r我絕對贊成。」 r我也是。」史卡利說。
安廸說:r我們動手吧!」
肯達爾轉向我。 r羅傑,你打算改變百事可樂?」
r不是,」我說:「我跟你一樣相信,小小的改變或許會丢掉顧客。但我想我們冒的險很小 ——如果有任何風險的話,但目前我們卻有很明白的危險,每年一億兩千萬元競爭的差距。有 那筆錢,我們可以做不少事,來使我們的業務前進。所以我想這是沒辦法的事。我們必須這麼 做。」
向您推薦:瓦斯爐  鐵胃均質機  招牌  

台長: 壞小孩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民生用品 |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逐渐凋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