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1:27:5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一段我很喜歡的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比特之箭

我可以從容的閃過大雨之中的雨縫
卻閃躲不了邱比特射向我的箭
我能夠輕易的駕馭天空之上的狂風
卻控制不了分分秒秒對妳的思念
我簡單的潛入一千米的深海
卻踏不進妳心房深處 一尺也不能
我輕鬆的攀上八千米的高山
卻爬不進妳視野之中 一寸也不行



轉貼於 虛擬與現實站台 站長 微風輕撫.....

最喜歡前面四句 很有感覺呢!!



P.S. 油畫名稱:維納斯與邱比特
作者姓名:法國畫家─喬治‧班恩
作品年代:二十世紀初期

此畫在布局上頗為巧妙,畫中,邱比特一面挽著維納斯的手,一面拿起鏡子天真無邪地照著,弓箭則閒置在一旁。維納斯站在他的身旁,姿態閑雅地整理秀髮。

右上方袍布的後面佇立著一尊雕像,目光彷彿落在這對親暱的母子身上,在他的頭邊有兩隻白鴿,使這尊硬冷的雕像感染一絲生命的活力,也多了一份趣味。

左側的樹林隱約透見遠處的天空,與密實的前景相襯,疏落有致,也使得這處林間的角落顯得清爽宜人。

在用色方面,兩個人物與背景因為色系相近而有相當的和諧性,但他也刻意在他們的底部加入強烈對比的綠色與紅色,使人物的主題更加搶眼。

台長: 迎風翱翔的孤鷹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學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殘破
此分類上一篇:閱讀《我的視覺日記》之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