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23:21:3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走天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放假

而是請假

 

 

 

現在連錢都不想賺了

累阿

 

 

 

 

早上阿姜帶我回葡吉找米糕牽車

去萬華接怡葶

回學校交作業

 

中間等怡葶的時間我們兩個跑去吃早餐

吃超多的!!!

 

後來回麥當勞

又去光復店的麥當勞

 

因為那裡今天有比賽

要我們去幫忙

 

 

在那裡我們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有我ˋ阿姜ˋ怡葶ˋCCˋ陳彥安

 

 

 

中午回麥當看電視

下午去西門

 

阿姜陪我打耳洞

 

 

其實我真的很怕

因為我第一次用手穿

而且還是骨頭

 

我只有聽到我骨頭喀喀的聲音而已....

其實真的不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裝的非常正經

一點都不怕的樣子

真的很勇敢耶

花哈

 

 

 

 

之後就回家睡覺

 

 

 

晚上陪阿姜回學校重補修

好久沒有上課的感覺

好懷念..

是吳文武的課噢

 

 

我們還坳到三節課囉

 

 

 

 

九點半下了課

經過了kool

 

事情就來了

 

 

 

 

 

我只能說我自作孽

幫自己惹這麼多的事情來

還要被誤會...

 

 

 

 

 

現在我真的好有壓力

 

那裡我走不了

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教

我也沒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事情完美

 

 

現在真的有點累

 

 

 

我也給了他們兩個莫名的壓力

來學習也沒有薪水拿

我真的很抱歉

 

 

 

 

 

 

 

現在要後悔已經都來不急了...

撐也要撐下去

 

 

 

 

 

 

 

台長: 麵條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刁難*
此分類上一篇:相隔四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