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0:21: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在你身上我發現一種特別的...魅力

 

 

 

 

奇怪

我就是這樣深深的被你吸引住

 

 

 

 

 

 

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的日子

 

 

 

你的臉我每天都在看

 

 

 

卻還是...心動

 

 

 

 

 

 

 

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會喜歡你

 

 

 

 

我解釋不出來

 

 

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是不是我不擔心也就奇怪了

 

 

 

 

 

 

 

真的想離開也很難了...

 

 

 

 

 

 

 

今天一樣的

我又看著你發呆

 

 

 

 

 

好妙

 

 

 

又來了..

 

 

 

 

 

 

 

 

 

有的時候

 

我會說你不溫柔也不體貼甚至是對我不好

 

 

 

但我只是想要更多更多而已

 

 

 

 

 

不要看著別人有我都沒有的

我好吃醋

 

 

 

 

你說是因為我講不聽

 

 

:"(

 

 

 

 

 

 

雖然是這樣

 

 

 

但是...

 

寶貝你其實很愛我的對吧

 

 

 

 

 

我相信你是最愛我一個人的

 

 

 

 

 

 

哈哈

 

 

 

 

 

 

 

 

 

 

 

 

台長: 麵條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你給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