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0:28:12| 人氣2,6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情 . 失 戀 . 友 情 句 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 情 ]

天 空 失 去 了 一 片 雲 它 會 不 會 寂 寞 ?

雲 失 去 了 一 片 天 它 該 往 哪 停 泊 ?

你 離 開 了 我 我 的 心 該 不 該 為 你 保 留 ?



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明 明 無 法 抵 擋 這 股 想 念

卻 還 得 故 意 裝 作 絲 毫 沒 有 把 你 放 在 心 裡

而 是 用 自 己 冷 漠 的 心 對 愛 你 的 人

掘 出 了 一 條 無 法 跨 越 的 溝 渠




是 不 是 要 我 在 你 面 前 滑 下 淚 水

你 才 懂 得 我 的 心 疼

我 在 為 你 心 痛

是 不 是 要 你 等 到 失 去 後

你 才 知 道 要 珍 惜

了 解 我 有 多 愛 你





你 知 不 知 道

思 戀 一 個 人 的 滋 味 

就 像 一 杯 冰 冷 的 水

然 後 在 很 長 很 長 的 時 間 一 顆 顆 流 成 熱 淚

你 知 不 知 道 忘 記 一 個 人 的 滋 味  

就 像 欣 賞 一 種 殘 酷 的 美 

然 後 用 很 小 很 小 的 聲 音  

告 訴 自 己 堅 強 的 面 對





風 的 痕 跡 無 聲 無 息

讓 我 忘 了 該 如 何 想 起  

屬 於 你 的 記 憶




你 的 甜 蜜 忽 遠 忽 近 

始 終 是 我 自 作 多 情 沉 溺 夢 境 的 離 迷

你 的 淚 滴  讓 我 忘 了 呼 吸 

忘 了 你 鬆 開 手 走 進 她 的 懷 裡

你 的 嘆 息   令 我 寧 願 相 信  

宿 醉 珍 惜 才 是 你 的 真 心  





你 仍 悄 悄 遠 離 我 

已 無 力 靠 近  風 的 記 憶 

全 數 歸 零  曾 經 堆 砌 的 甜 蜜

飛 逝 消 去




想 念 一 個 人 需 要 衝 動 的 感 覺 

愛 上 一 個 人  需 要 十 足 的 勇 氣 

接 近 一 個 人  需 要 滿 懷 的 誠 心  

喜 歡 一 個 人  是 一 種 莫 名 的 感 覺 

思 念 一 個 人  需 要 深 刻 的 烙 印  

而 放 棄 一 個 人 談 何 容 易 ?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我 退 出 你 的 天 空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希 望 你 過 的 快 樂 過 的 更 好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我 選 擇 離 開 你 不 再 做 你 的 牽 絆





喜 歡 下 雨 因 為 你 不 會 知 道 我 流 淚

喜 歡 發 單 呆  因 為 你 不 會 知 道 我 想 你 

喜 歡 孤 單 因 為 你 不 會 知 道 我 愛 你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因 為 你 是 我 快 樂 的 唯 一 因 素






天 天 看 到 你 卻 產 生 了 距 離 

愛 越 熱 心 越 冷 的 關 係 

也 許 這 是 我 不 夠 勇 氣 去 解 開 你 防 衛 的 外 衣 

天 天 看 到 你 是 習 慣 和 必 須 

不 可 能 的 可 能  

我 擔 心 面 對 分 離 我 才 知 道 自 己 有 多 麼 愛 你 




單 戀 是 孤 單 的 像 睡 在 一 張 單 人 床 上 

單 戀 比 相 戀 更 不 需 要 理 由

單 戀 是 很 偉 大 的 

我 愛 他  他 不 愛 我  我 願 意 成 全 他





我 們 的 感 情 像 流 星 燦 爛 卻 如 此 短 暫 

只 留 下 那 餘 暉 般 的 美 麗 回 憶 

我 不 曾 想 留 住 你  因 為 你 的 心 不 在 這 裡

但 我 要 謝 謝 你  劃 過 我 內 心 的 孤 寂





葉 子 的 離 開 是 因 為 風 的 追 求  還 是 樹 的 不 挽 留 ? 

葉 子 走 不 進 樹 的 世 界 

葉 子 得 不 到 樹 的 永 遠 

葉 子 不 只 傷 心 千 遍 

樹 沒 感 覺  這 份 愛  怎 麼 給 ?





我 是 太 陽  如 果 我 發 熱  那 是 因 為 你 

我 是 星 星  如 果 我 閃 亮  那 是 因 為 你 

因 為 有 你  我 才 知 道 什 麼 叫 幸 福 

對 著 流 星 許 願  讓 我 愛 你 一 輩 子  好 嗎 ?





也 許 美 好  都 像 潘 朵 拉 的 盒 子 一 樣 

打 開 了  就 是 幻 滅 的 開 始 





我 不 是 無 情   只 是 沒 有 辦 法  

在 心 中 已 經 裝 滿 一 個 人 的 時 候  

再 挪 出 一 個 空 位 去 裝 另 一 個 人 





如 果 我 們 不 曾 相 遇  是 不 是 就 會 悲 傷 淡 一 點 

眼 淚 少 一 點  快 樂 也 少 一 些 ? 

那 我 還 是 寧 願 遇 見 你  承 受 悲 傷 承 受 眼 淚 

再 細 細 回 味  你 給 的 珍 貴 快 樂 





需 要 多 大 的 力 量   才 能 把 愛 牢 刻 在 心 ?

需 要 多 少 的 記 憶  才 能 完 整 留 下 愛 的 軌 跡 ?

需 要 多 長 的 火 柴   才 能 劃 出 屬 於 你 我 的 浪 漫 ?

需 要 多 高 的 溫 度   才 能 在 心 頭 烙 下 一 個 永 恆 的 記 號 ?

需 要 多 濃 的 情 感   才 能 把 你 永 存 在 心 永 不 忘 懷 ?




曾 經 , 那 樣 的 時 光 很 美 好 . . .

我 們 談 天 說 地 , 互 吐 心 聲 . . .

如 今 , 我 們 淡 忘 彼 此 , 形 同 陌 路 . . .

我 們 成 為 了 世 上 最 了 解 彼 此 的 陌 生 人 . . .




一 份 真 心  一 份 執 著

我 們 的 感 情 不 迷 路

我 們 的 緣 分 不 孤 獨





真 心 愛 過 一 個 人 , 不 是 說 想 忘 記 就 能 忘 記

死 心 只 是 一 個 騙 自 己 的 藉 口

從 前 的 那 顆 心 一 直 都 還 在





” 如 果 你 快 樂  

再 不 是 為 我  

會 不 會 放 手

其 實 才 是 擁 有 ”





愛 就 是

信 任 、 保 護 、 照 顧 、 珍 惜 、 體 貼 、 關 懷 、 包 容 、

犧 牲 、 協 助 、 祝 福 、 負 責 、 傾 慕 、 思 念 、 原 諒 、

還 有 無 悔 的 付 出 及 牽 掛 . . .



孤 單 不 一 定 不 快 樂

得 到 不 一 定 能 長 久

失 去 不 一 定 不 再 有

轉 身 不 一 定 最 軟 落







懂 得 放 手 的 人 找 到 輕 鬆

懂 得 遺 忘 的 人 找 到 自 由

懂 得 關 懷 的 人 找 到 朋 友





擁 有 愛 , 是 一 種 幸 福 ;

失 去 愛 , 將 會 是 另 一 種 幸福 。





想 笑 來 偽 裝 掉 下 的 眼 淚


點 點 頭 承 認 自 已 會 怕 黑

我 只 求 能 借 一 點 時 間 來 陪

你 卻 連 同 情 都 不 給





我 相 信 你 懂  因 為 你 沒 那 麼 笨 

我 相 信 你 了 解   因 為 你 狠 聰 明  

我 相 信 你 知 道   因 為 我 的 表 現  

我 相 信 你 愛   因 為 我 感 受 到 你 的 感 覺  

我 相 信 你 相 信  因 為 我 的 表 現 告 訴 你

只 是 你   一 直 在 逃 避 





我 在 尋 找 ~ 你 的 愛 ~ 你 知 道 嗎 ? ?

我 在 尋 找 ~ 你 的 在 乎 ~ 你 感覺 到 了 嗎 ? ?

我 在 尋 找 ~ 我 在你 心 中 的 地 位 ~ 你 發 現 了 嗎 ? ?

我 在 尋 找 ~ 你 所 給 我 的 感 覺 ~ 你 懂 嗎 ? ?





我 的 心 因 為 有 你 才 更 完 整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分 分 秒 秒

都 是 我 最 快 樂 的 時 刻





照 了 鏡 子 , 拍 了 照 片

卻 怎 麼 也 照 不 出 來 你 心 中 的 我!





[ 友 情 ]

時 間 是 一 點 一 滴 的 流 失 . . .

日 子 也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去 . . .

好 好 珍 惜 現 在 擁 有 的 日 子. . .

可 貴 的 友 情. . .

將 永 遠 在 你 身 邊 . . .

守 護 你 . . .

台長: ╔╡〝小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郭寶☆
哪找的??

可以引用嗎??

如果可以 先打包走了XD
2008-10-05 19:29:34
葆♥
可以拿走嗎:")

我想拿去做影片!!
那拿走囉謝謝>口<
2013-01-01 17:3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