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9:08: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機~回~憶~的~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村上春樹 筆觸不那麼孤獨

看完了法國電影的下午 
就不會那麼多感觸

如果那張地圖 沒有夾在你的書
就不會想起那一次旅途 
長途跋涉的幸福

那年的夏天愛你有一點盲目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相愛或相處 分不清楚

戀愛的幸福 讓我不怕迷路

你說過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照顧我的


今年的夏天一切都學會自助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相愛或相處 分不清楚
戀愛的幸福 沿著高速公路 
會到哪裡結束


結束了之後又是另一段高速公路
或者等亂了方寸之後
才是一個地圖的出口...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什麼領悟
眼淚的地圖 沒有我要去的國度
你在哪段旅程 誰的國度

是我的國度嗎
要是一段路上沒有我
你會孤單嗎
要是一段路上沒有你
我必定孤單


台長: 清涼的GALANT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