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8:56: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台北的旅行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
坐了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到達了台北市
熱情的台北朋友,帶我到他熟悉的餐館吃頓飯

好接信我這個遠道而來的「下港人」。

悠閒的下午,但是台北天氣炎熱= =
呼~悶悶的天氣,恰似烤爐般的悶熱

還好,餐館總有強勁的冷氣設備~

晩上,去晃了一晃~台北市的美景~仿佛一張張的圖畫
但是好像又沒這麼美麗,哎~人生也不過爾爾,不是嗎~

7.31
一早起來的我們~一整天的計畫,逛遍所有精品時尚區
一棟棟肅立在大盆地中的高樓大廈,讓我們全踏在腳底中

眼看,都尚未得到戰爭中的戰利品的我~
於是在心一橫的殺念中,刷刷三聲~

一萬多元的各項商品,終於臣服在我的手裡頭
心中吶喊著:「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還是我那熱情又麻吉的好朋友帶我去的
挺多人的~但說便宜也不便宜,說貴倒有點貴。
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它。

上菜囉:….心裡想著~
終於來了~^^,心中還盤算著~不知是否合我胃口的同時
一口酸酸辣辣的口感,順著我的感覺滑了下去。哇,還不錯勒

後來的菜色,都每況愈「上」,讚讚讚~

8.1
哇,一個月的第一天勒
我們今天的計畫~九份,基隆
呼呼,這些都是我沒去過滴
心中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因為下港人沒去過嘛~

真是俗到不行….= =

雖然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熱到不行
但是熱情卻沒被熱氣打敗

吃了九份最好吃的芋圓
吃了基隆最有名的鼎邊銼
吃了饒河夜市最香的藥膳排骨

真是….呼呼~人間的一大樂事

8.2
人生中
難免有悲歡離合
又到了連續劇最愛演的~哭戲

哀~呵呵,搞成這樣~

一大早,搭著車車從台北一路
狂飆了回來

經驗中的我,
又多了一個的等級
又開了一次的眼界
又多了一份的感動

台長: 清涼的GALANT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