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02:05:4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不---*--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講不聽這三個字...
總覺得自己是個任性的小孩
總是一直無理取鬧的
總是一直無可言喁的

媽媽有時常常會唸著
唉呦,家裡的妮妮都比你好教
你厚...是個講不聽的小孩
呵呵,愛是醬子的呀....

「因為講不聽,所以會更想要聽下去」

但是愛你的,而不是自私的
總是希望能愛著你
就算是這輩子吃虧了
也沒有關係

心因想你紛亂擁擠
從不心存僥倖
尤其是面對飄忽愛情
我閉上眼睛仔細回想你
竟是如此的幸福
因為你是我講不聽的固執原因

是我講不聽 誰勸都不理
不顧一切就是愛你
只要你一聲嘆息 就能動搖我心
是我講不聽 追根究底
這種個性吃虧注定
當我脆弱的時候
只要你說 我愛你就行
這句話,是萬能的
也是我在脆弱的時候
你能哄哄我的甜蜜話語...


從來不曾懷疑
當阻礙越多我越堅定


我關上耳朵仔細看著你
更確定自己不能沒有你



這次的講不聽,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愛你的
是堅持的
是固執的
是任性的

因為是你,所以如此....

總是覺得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為什麼就是這個樣子
想過過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的堅持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的奮鬥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的生活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的世界是為了什麼

是講不聽的原因嗎...
是為了要讓自己更講不聽嗎
很多事真是的講也講不聽的,不是嗎..


台長: 清涼的GALANT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