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00:24: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MAYUYU 6/12 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抵了台北車站 迷路了近半小時終於與某藏見面了 OTZ

然後抵達西門町繞阿饒 到了3點 工作人員開始引導排隊的動線

太LUCKY了 走著走著 剛好到了排隊的地方 YA!!!第五位QAQ

或許是史塔夫經驗很明顯不足 排隊的隊伍一直變跟。。。

等著等著 到了握手會的時候  輪到我時 一片空白 只記得先比了屁屁

麻友也回比 還說屁屁日文  ((抱歉 我不會日文 QAQ  

之後握手  天阿 好可愛 !!!!!!!!!!!!!!!

對看了3秒 或許看出來我不會日文 麻友趕緊說謝謝  又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 微笑之後 就轉身走了  QAQ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麻友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真的很感謝妳

妳真的很親切 很平民 很可愛 說真的 在我心目中排名真的大躍進耶

MAYUYU東西品切  果然。。。。  到最後只選擇南哥的扇子回家

美中不足的是 有很多HK的蹤跡 TW要加油了

很可惜隔天沒法以行動支持  今天也看到了許多支持的放 或與我真的太畢俗了 也不是外向的個性  真的只能默默一人  但是見到這麼多喜歡相同歌手的放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AKB48真的也很謝謝你們  終於來到了台灣  希望離開公演(或演唱會)的日子能一步一步接近

台長: 阿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