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2:27: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夢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一定是夢見了關於妳的夢,早晨,仍未清醒的搞不清狀況,只有細細碎碎淡淡的哀愁遺留了下來,我是不是遺忘了什麼呢?在莫名平淡的日子裡,我早已忘了關於思考以及懷念,世界的中心在那裡?我只有隔著一層又一層名叫昨日與明日的相對,一層又一層的沉默。

似乎只要努力的用力的去想,那些不尤自主的消逝不見還能看見丁點的影子,是的,我是夢見了妳,像是有跟妳說了些什麼話,做了些什麼事,我卻拿捏不出,只有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我才兀然的想到,一直想要問妳為何再也不接我的電話,不再有音訊,我居然忘記,或是沒有那個機會,就像過了我們彼此交集而去的時間點上,就這麼留下背影離我而去。

妳還是一樣的妳嗎?那個時候,那個時候我們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竟讓我再也從此失去了妳,在台北城市夜的公園,我以為長夜僅止於此,在那尋著捷運步行的街道,在海風雨水的淡水,妳熟睡的臉,嚥不下的苦澀。

關於我現居的城市我已漸漸失去,我只掛念在北方萬千之中的渺小,那是我澎脹巨大心中的佔據,妳甜美的臉,妳甜美的笑容,我一直一直都在,想念。

台長: 深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