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3:5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通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離別苦

總是望著來來往往的背影,如此孤單的原地,沒有眾人的目光
,我只有用力的煎熬,輕輕的嘆出口,別離,沒有所謂的激情。消
失的人,消失的莫名,彼此的擦肩,瞬間,相似的跳了針,在所謂
的闔家觀賞當中,滑稽的反覆,回憶,黑白的上映,進場,落幕,
出場,唯一不同的是,如此的可笑。

二、愛別離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愛自已的多,愛別人的少,傷害別人的多
傷害自已的少。就只是一種保護而已,你說,我們赤裸著身子在名
為愛情的沙漠中漫步,選擇不低頭,而過往了種種,後悔總是來時
路,好聚好散只是悲哀的灑脫。若不是你,在愛濃時是如此的凝望
,過了頭,只是種冷淡,急於掙脫的牢囚。

三、夜間飛行

  我不想,我不要,卻只能無助的飛行,閤上眼,在炎熱燒炙的
日光下,我的腦是糊了成塊,見不到任何人,隱隱灰白的斑駁,在
黑幕上,在黑幕下,睡不著,沒有空間,沒有時間,僅僅含著一滴
千古等待的淚滴,滴落。

四、離別苦。愛別離。夜間飛行

我是多麼不想堅強。

像是多餘,我只在黑夜來臨時,以強裝的姿態在城市座座的燈
光下滑行,或許,陰影的那才該是我落足的角落,這光線太明亮,
只是不再的溫暖,填不滿的冷清,卻足以讓我暈昡,足以讓我醺醉
,也許安排了心跳,步上這段一個人的旅程,我該釋懷?也許。愛
與不愛已不是前方風景,我舔舐的傷口,身旁,我扛起了黑夜星晨
,將赴往遠方,請將我思念,僅以一抹碎片的微薄,就已足夠。

台長: 深碎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