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9:40: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哭著____________也要笑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了 夢醒了 今天的 太陽暖暖的
你的臉 總是比光線 搶先進入我雙眼
還不會 煮一杯一人份咖啡
我試著 復習著 簡單一個人生活
微笑陪眼淚吹著風 愛情慢慢變回憶了
天空的藍色是快樂 要為自己好好過
微笑的眼淚甜甜的 熟悉變陌生的路口
到右還是向左呢 我跟著幸福的線索 走著~


微風中 快步走著 把寂寞遠遠摔在後
我們的 曾經的 只留最美的片刻

微笑的眼淚甜甜的 熟悉變陌生的路口
到右還是向左呢 我跟著幸福的線索 幸福的線索~
微笑陪眼淚吹著風 愛情慢慢變回憶了
天空的藍色是快樂 要為自己好好過
微笑的眼淚 ~ wo ~ wo ~
到右還是向左呢 我跟著幸福的線索 走著~







謝謝你的關心
是啊
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我也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





也許
我選擇
一個人生活
位自己好好過
才是最實際的生活



我也覺得
或許
我們的距離
慢慢疏遠
一直到
我學會長大時







一切都該變為虛幻






好久都沒有跟你聊天
連接觸
都沒有
至從我在心中承認







我們的那道牆
正如同我想的一樣
有了一道透明的圍牆






我不後悔嗎
不可能
在心中承認
等於給自己死穴







果然選擇笨女生的作法
不敢在別人面前
提到你
看著你
說你什麼
因為
我要偽裝很好





也許我花
但是喜歡一個人
真的很難受





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等著離開的那天
等著該離開的那一天
哭泣
是我什麼都做不了的證明








我們只能做很好的朋友
對吧
最後
還是
我一個人走著一個人的旅行上
也許




久了
倦了
遺忘了
累了
就會習慣沒有你再我身邊





就算在哭在累
我也要給你一個微笑




在十字路口
向左
向右
跟隨
那一條
牽著
幸福走去
我會幸福嗎?











台長: 〖 R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