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8:36:41|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

七夕情人節

禮拜一

 

他媽的我要上英文上到晚上7點...

 

電話:「你情人節要跟蔡宗和(英文老師)過了噎!」

我:「我不要!」

胃洞寶貝:「別害怕,還有老江陪你。」

我:「……」

 


謝謝江伯伯的情人節禮物

質感100%

看起來就一副很貴的樣子…

 

我很喜歡嘍:)

聽說很貴很貴的筆

拿起來好重,可是好好用

嘖!它一來我的『哈囉凱蒂』整個被打入冷宮XD

 

封面很好摸的筆記本♥

我還沒想到該怎麼用它ˊAAAˋ 

筆記本+筆

我決定一個叫紅紅一個叫宏宏(?)


謝謝親愛的為了情人節特地跑一趟♥

不過讓你白跑了真的很對不起ˊ︿ˋ

害你情人節沒老婆陪只能跟小竹輪一起坐在路邊幹菸- -

 

不過後來有補過真好//////////

但與其說是過情人節,

不如說是探病跟做運動…

超累的…

親愛的今天體力不佳XD

 

跑那麼遠去看你沒有白跑/////

整個很開心♥

 

傷口沒有我想像中嚴重鬆了一口氣呢

笨蛋餒什麼竟然沒死

本來就不會死好不好什麼話!

開玩笑,你我老公欸XD 

 

我真的是你的掃把星啦丌口丌

 

親愛的,8/20你給了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噢我好想捅自己一刀… 

 


噢謝謝小竹輪大好人ˊ▽ˋ

情人節的晚上都你在陪阿醬

陪他坐在路邊一起幹煙…

雖然你是因為沒人陪只好陪他

謝謝你嘍:D

 

你的車好帥♥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我決定不叫你小竹輪了!

看你想要改叫『姚竹輪』、『小姚輪』還是『小竹姚』都可以歐ˇ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的頭貼好像是這張X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禮物多多呢


親愛的,你讓每天都像是在過情人節//////////

 來,飛吻,接好XD

 

三八老公阿你!

你跟胃洞寶貝一個大三八、一個小三八


 

 

台長: YuSon羽喪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兩人世界好甜蜜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