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1:05:50| 人氣181|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神˙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神--《羽喪又一全新創作》

楔子˙星子

---

我要尋找

遭人遺棄 卻極具天份的女孩

合我一起 尋回

美夢

---

「呼呼……」

一名微胖的中年男子在林間跑著,頻頻回頭,深怕身後的人會趕上來。

「好久不見。」

男子驚叫一聲,被一名妖豔的女子抓住肩膀。

「呵呵,跑那麼快,不喘呀?」女子微微笑了笑。「跑的愈快,你要還的債並不會比較少。」
「求、求求妳……」男子跪了下來,雙手止不住的顫抖。
「你真可愛。」女子摸摸男子的頭。「難不成你天真到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一劫嗎?」
「不、不要……」男子崩潰地伏在女子腳邊。
「喔,你真可憐。」女子說著,眼裡卻滿是幸災樂禍。「但我可愛的朋友們實在很不想饒過你。」

女子說著,她身旁便飄出一點一點的光球。

「抬起頭,見見我可愛的朋友--星光。」
「妳要做什麼?……」淚水自男子的眼角滑落,一粒光球立刻飄到男子的臉旁,將淚水瞬間蒸發。
「不是我要做什麼,是星光們想要做什麼。我讓你死的明白點好了,星光,是我魔力下的產物,他們專門啃食人類的恐懼、悲傷,現在的你對他們來說是一道美食,當你的恐懼被榨乾,你只會剩下一具白骨。」

女子的表情突然變的猙獰。「開飯了,星光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子的慘叫迴盪在林間,他被光球包圍住,瞬間變成了白骨。

「星子主人!」

一名綁著辮子的可愛女孩跑了過來。看了地上的白骨一眼,皺皺眉頭。

「黛?我不是要你在屋內待著嗎?」
「主人,對不起,可是星光們帶來了一封信。」
「信?」
「是的,似乎是挑戰書。」
「哦?那有趣了。」

星子--那名妖豔的女子--笑了笑。

「那我們回去看看吧!It’s so interesting。」





『親愛的光之女神:

   恕我冒昧,可否告知我們您的真實姓名呢?總不能每次通信都稱呼您
 光之女神吧?似乎有點饒舌。

   我們寫此信,是想向您挑戰,不管挑戰什麼都好,外貌、魔法、武功
 ,或是才智,我希望一年後能與您的隊伍在奧魯塔市的中央決鬥場決鬥。

   為公平起見,請您另找9名與您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一個隊伍。

   比賽中沒有特別的規定,但請您不要鬧出人命。

   八卦小子,恭候大駕。

                         天代表隊員敬上』


星子讀完信,偏頭思考了一會,提筆寫下:

『親愛的八卦小子:
   
   很高興你們如此看好我,我接受你們的挑戰。

   我心底已有一些人選,我有信心會贏的,到時還請多多指教了。

   P.S我無名無姓,自稱星子。光之女神是平民們起的俗氣名子,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星子上☆』

星子將寫好的信裝進信封,吩咐星光們帶走。


「黛,我們出發去找人吧!」
「是的,主人。」
「第一站,花村。」 

台長: YuSon羽喪
人氣(181)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女神 |
此分類下一篇:女神˙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