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3:06:0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過書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林易醇在這裡第四次嚴重聲明,我本人在PChome加密的相簿、貼不雅圖片因散撥出密碼,貼於別人的留言板時忘記加鎖、導致可讓所有人閱覽,觸犯了「上網張貼猥褻圖片是犯法的行為及勿觸犯刑法235條」當我得知我犯法後、我深感到愧疚與良心不安,在此發表此文深感歉意,現在已經接受法律制裁。

本人犯了刑法第235條 第一項 :散步、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倂科3萬元以下罰金。

本人現在是緩起訴的期間,緩起訴這段時間需要繳交罰款新台幣一萬元整以及在此貼不雅圖片的網站發表七天的悔過書、一天一篇要持續七天,一年之內都不能再犯任何法律、我很感謝法官、檢察官與書記官,能原諒本人無心之過、奉勸像我一樣不小心觸犯法律的人,請不要在相簿裡貼不雅的照片與散撥密碼。

詳細情形我不知道在網站相簿裡貼不雅的圖片是犯法的行為,又在無意間把相簿密碼散撥出去才觸犯了「上網張貼猥褻圖片是犯法的行為及勿觸犯刑法235條」呼籲大家不要把自己的相簿密碼散播出去,也呼籲大家不要把不雅的照片貼到網路上,相簿就算加密碼可能會遭駭客入侵,所以不要抱持著僥倖的態度上傳到網路上,還會害到一些未滿18歲的人留有陰影與不良的影響,希望大家不要再像我一樣觸犯了法律。

本人因為不小心觸犯了妨礙風化罪,其內容因含有色情、猥褻、血腥暴力等等情況,我在此向各位大眾鄭重道歉,提醒各位在網站相簿裡張貼猥褻的圖片是不對的,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這麼做,因為這樣已經觸犯了妨礙風化罪。
如果現在還有人在相簿裡貼猥褻的圖片、麻煩請趕快刪除掉,不然會跟我一樣觸犯刑法「上網張貼猥褻圖片是犯法的行為及勿觸犯刑法235條」妨害風化罪可就得不償失了,以上是本人的聲明,再度向社會大眾道歉,希望大家以示警惕,也感謝法官、檢察官與書記官給我一個改過自心的機會,謝謝。

台長: ga2f8ed73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