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1:40: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最後滴高潮....噗@~@"

謝師宴in京彩飯店!!

哈哈~超好玩滴!

ㄅ過也有人哭ㄉ很慘說= =...

toㄇㄐ:
哈哈~同班6年啦~~‵‵
妳變ㄉ好多ㄋㄟ!
呵呵~
超深刻ㄉ!
看到妳哭我嚇到ㄌ啦~‵‵
乖~抱抱ㄅ~!
ㄎㄎ!

to:愛希
妳感情太豐富ㄌ= =...
笨蛋︿︿"
我不過說ㄌ幾句話咩~︿︿"
要加油阿!!
以後一起初ㄑ八!

to:勇男
工作很辛苦唄~~‵‵
加油囉!
要成為法律界明ㄖㄓ星阿...
哈哈~

to:阿lin.
不要在耍靦腆ㄌ= =...
maybe...要加油= =..
哇哈哈哈哈~~~‵‵
妳了ㄉ!!

to:又民
ㄅ要在耍白目ㄌㄝ= =...
醬子很不好滴...
哈哈~身體照顧好~~
上ㄍ理想大學吧!!

to:fish
哀哀~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噗!!
哈哈哈~~‵‵
我不是沒感情喔~= =
ㄆㄆ..

to:ㄅ冰冰
哈哈~離別前ㄉ一抱~
我會永遠記在心上ㄉ!
哈哈~要聯絡啊!

to:小孜
嗯~好久沒說話啦~
也不知道以後會ㄅ會在見面~~‵‵
總之跟你再一起ㄉ時間很開心!
我ㄅ會忘記ㄉ!(要忘也忘ㄅ了ㄅ)= =..
ㄏㄏㄏ~~‵‵
向無所知ㄉ未來前進吧!

to:思頤
老實說~跟你在一起感覺不錯ㄋㄟ~~~
哈哈~‵‵
雖然跟你ㄉ談話有點...
小ㄅ吃= =..
哈哈~~要想我啦~!












to:各位
不要太想我ㄚ~~哈哈@@"

台長: ㄚ弟ㄦˊ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