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8:26: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

為何我得去忍受這一切.
真的累ㄌ.想放棄ㄌ.

但是已經在ㄋ手上僅僅維持ㄌ快一年ㄉ感情.

怎ㄇ可能說放棄就放棄.那我之前所受的傷部就都白受ㄌㄇ.
可能我得再一些時間想清楚.

有人叫我堅強一點.我是真ㄉ該堅強.
堅強起來.他..什ㄇ都好.但....有時真ㄉ是性別ㄉ不同.

男ㄉ總比步上女ㄉ細心.體貼.浪漫.只是一妹ㄉ朝自己ㄉ步伐走.
但.我真ㄉ想ㄑ改變ㄋㄉ想法.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ㄉ是.我ㄉ忍耐或許有限.但我真ㄉ希望ㄋ有時為我想一想.現在我ㄇ是2ㄍ人.

步是只有ㄋ一個人在走.還有令一個人在後面緊緊ㄉ跟著ㄋ.除非哪一天.ㄋ想把我甩開ㄌ.

台長: ~我就是愛~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