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06:11:4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傷的好痛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換了你最討厭的....娃娃頭

目前有63位網友跟我比讚...

你呢???

討厭我了吧

祝我幸福....是從口中說出

心打不開的我....

好痛~心快痛死了...

是....沒錯我變了

剛和你在一起時的簡詩融~~~她變了

可是你有疼惜她為何變了

總是被欺負~~不是我錯

朋友背叛我~~更不是我的錯

當初我有跟你跟你說我好累喔...

妳卻回答我~~累了就休息><

我能說什麼

說我一在騙....

不想讓你擔心店裡的形況...你卻說是騙

是呀~~事情解決不了時...只好老實跟你說

你痛恨我

你討厭我被載走

但我那天真的要辦事情...

因為一點誤會....

妳卻跟我分手

也好啦

你罵我沒錢過什麼生日>"<

你可以問你朋友我推掉了沒???

我推掉了

放心吧...

我不會打擾你朋友

除了是自己找我的話~~~我無法說什麼

15號前....

我真的很希望跟你一起過生日~

但你說~大不了請我吃飯

真的(不用了)

這份飯.....就讓我留著回憶

讓我帶走了吧....

我現在沒身分沒資格跟你出去吃飯...

把那錢留著吧

留給你下一個女人吧^^

號碼會換那麼快~是真的你誤會我太深

我真的累了~你總是要我累了就休息

妳不是說硝像權的是嗎???

是不是該從口中不說謊的嘴巴~~刪掉她

我全家~連四個阿姨~整各家祖都知道我們分手了

只有我媽~不相信~天天問阿孟因該過幾天就會打電話來了

不敢在媽媽面前哭的我~憋住有多辛苦

師父說~~留戀什麼~~我準備好命了~~我哭笑了

問了師傅~~差二個月就滿四年了...我真的走不來><"

師父很厲害~連我上班第指都唸出來了

師父要我不用怕~~~主師爺跟我非常有緣

可是主師爺~~詩融的眼淚你看到了吧

可是主師爺~~這是我人第一次走不出來

你看到了吧...

主師爺~和師傅都不准我自慘了

我答應了

我答應了....

很乖的天天洗天天喝...

主師爺壓~~你不是跟我非常有緣嗎?

如果可以.....讓我回到阿孟身邊吧


可以嗎?


我知道~~你部會同意得~~~

但主師爺同意的是....

三年後回來的詩融

一定可以買房子給我最愛的家人住

師父說看見我房子~車子了

主師爺

為什麼天天都大哭的我

為什麼第六天半了我都還是吃不下東西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過客嗎???

但心很痛.....

或許只有我痛~但沒關係~~~我願意

我會用一年.二年.三年.四年.五年若還不夠...

我會想辦法....也祝你幸福

台長: 小詩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