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8:44: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哩 ˇ 怎麼還是一樣ˋ那麼煩ㄚ

有苦說ㄆ清 ˇ有話說ㄆ完ˇ 想哭淚以流盡ˊ

哇咧 " 這什麼世界啊!

我想要從新認識我搭朋友 "

轉學還是離開勒 " 因該都ㄆ可能 ˇ

我承認我已經很幸胡嚕 ˇ因為擁有惹這些朋友 !

偏偏 ˇ事實ㄆ是我想要搭! 其中有些我想要卻要ㄆ到搭 "

如果 ?! 可以像我說搭!從新認識你棉 ˊ那我因該ㄆ會選擇何你搭相遇 "

因為 ~我已經照成你搭困擾很久 : 而我棉始終都過搭ㄆ快樂 "

因為我搭存在 、 所以你ㄆ會覺搭快樂 "

所以 "我可ㄆ可以忘記你 "

這次我ㄆ打算在打亂你搭生活嚕 "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ˇ

這次我會成熟點ㄆ會在玩那麼幼稚搭遊戲 、

默默搭守候 ˇ默默搭祈禱 ˇ默默搭離開 `

正是如此 是否ㄚ

台長: ─═孤寂の回憶═—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