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7:23: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ㄆ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泥ㄆ相信我*我都已經跟尼道歉也求你ㄌˇ

為什麼你就是ㄆ相信我 "

如果尼ㄆ相信 "那就當窩沒求過你八

我搭道歉讓我棉之間鬧搭越乃越薑 "或許根本沒機會回頭 "

那早知道就醬子過 "ㄆ要跟尼道歉就好惹 "

為什麼我那麼白癡 "跑ㄑ跟尼道歉 :

窩ㄆ想要道歉惹!因為說在多也是廢話 "說在多ㄊ也ㄆ會相信 "

說在多也是浪費口水!

那就醬子就夠惹 :

別再勸我ㄑ跟ㄊ道歉惹 "因為ㄊ根本就ㄆ當一回事 "

ㄊ根本就ㄆ在乎 "因為我只是"
垃圾"

台長: ─═孤寂の回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