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6:18:38| 人氣1,0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繪祭典(圖跟廢話都很多!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軟體使用:PAINTER X

筆刷:油畫粉蠟筆.塗鴉筆

 

看在上一篇快破200的面子上來發文(被揍

上面那個孩子完全是因為

以下內容物實在是沒什麼能看的.

所以發文前花了30.40分鐘來刻她XDD

沒有大草稿值皆上底色之後抹出來的一個桃紅孩子

(我喜歡桃紅墨綠水藍XDD)

 

總之

 

請大家做好眼睛爛掉的心理準備!!

 

 

 

 

 


(有線稿)

(無線稿)

結論是 有線稿比較能看- -

這張完全是點來點去 之後填色工具

2小時之類完成XD

使用軟體:PhotoShop7

這張是上一篇文章發文的假日化的

放很久了XDD


 

無聊用小畫家畫的

畫一劃覺得 襪靠 我好像回到童年(?
 

太傷眼所以縮小-3-

 

自畫像

不過化的不太像-3-

閃亮亮是原則(?)

使用軟體:PAINTER X

 


這天是我要去跟國小同學玩樂

為了送個里劃出來的

之後戶被做成書籤送給他了

 

使用軟體:PAINTER X

 


這張也是沒打稿就直接畫了

五竟然先從眼睛開始畫= =

結果當然是...崩毀

頭髮我改了3.4次

快抓狂= =

之後這圖就被我丟一旁了=ˇ=

 

 


這張也是近期化的 忘了寫日期- -

這張是看到別人的頭髮很酷

之後稍稍做了一點仿效+嘗試

結果才畫了一下我就掛了

結果還是只喜歡臉XD

使用軟體:PAINTER X

 

這張是我白痴哥哥把我隨身碟的重要東西都刪掉之後的產物

往事不堪回首 在說下去我會動刀砍人

本來想說要化成憤怒的

卻被我變成搞笑的(?

使用軟體:PAINTER X

 

 

 


這張是跟朋友討論電繪的時候化的

(30幾歲的女人~"~ 我不記得我是要畫這樣的東西)

因為他說我顏色用的不夠多=ˇ=

之後就來實體實驗

以下過程

使用軟體:PAINTER X

 



 

完成

 

接著是PAINTER X圖層視窗的特效套用

先開一個圖層 之後畫上妳想要的顏色

然後就可以點圖城的特效了

至於在哪 我懶的解釋了XDDDDDD

(反正在圖層視窗哪咩)


強光

 


彩化


彩色


魔幻組合


還有很多效果 有PAINTER X的自己去玩XD 

 

以下是鮮豔色彩練習2

不過畫一畫我又瘋了
 
 

話說我還挺喜歡這張大頭貼的

不過那時候要跟朋友玩"卡陰車"

就懶的話另一隻眼睛-3-

話說這人是女的耶=口=

卻被我畫成像男的!

使用軟體:PAINTER X

 

 
 

有話草圖啦 不過懶的存XD

身體跟頭完全不搭= =

頭根本就是男人..

臉部完成

其實本人大致上是要畫成這樣

怪獸類的

結果我畫一劃起笑

看到那亂七八糟還有根本不搭的頭我整個決定把這個作廢


 

由於比基尼實在太噁爛

所以我只好給他換上羅馬裝(?)

 

下面是安妮雅絲

創革 女兒之一


 

草圖長這樣 結果我畫一劃不爽XD

之後就變成下面這張沒有打稿直接打底色之後再抹的

使用軟體:PAINTER X

臉部特寫

臉畫好才想到要存過程XD





 

 

很快速的花了3小時40分鐘就完成了XD

不過分了兩天假日來畫好他

 

接著下面是之前放過的菲妮莉絲的精靈-落華

 

菲妮莉絲↑

 

使用軟體:Photoshop7

草圖

線稿 做了點小改變

底色

修掉旁邊多餘的地方

上陰影

完成
 

大頭貼 特寫

 

以下是刊版娘

其實這時候的我很低潮

於是跟朋友出去畫畫

之後我又恢復了一點

不過我現在情緒還是不穩定

感到壓力的時候就會想要摔東西...

由於這篇是電繪祭典

所以我不放手搞草圖上來

下次再放:D

 

我很喜歡這張↑

使用軟體:PAINTER X


 

小畫家畫的

感覺很久沒有畫潑油漆系列  就畫了這個女生

男聲的那張純粹是宣洩一下情緒

 

 

大概就以上啦XDD

 

感謝大家的觀看

順便告訴大家我又無聊的去數了圖片有幾張

 

有43張喔!

 

-END- 
 

台長: RINA
人氣(1,0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畫作*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雜繪-我討厭"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讓您久等了 斯一媽線!(注意!文章很長 圖片可能超過50張!

Shimazawa-島沢-
哪會啦我覺得超棒的啦
我好喜歡妳的畫風啦(每次都只有這句)

下次畫來送我嘛(妳以為妳誰啊)
2009-08-21 23:38:56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阿

雖然每次都是那句 不過每次我聽了都很高興說=//=

好呀 如果你不嫌棄(劃圈)
2009-08-22 10:39:00
糜【30】
你的風格我好喜歡歐
很好看耶
2009-08-27 21:22:57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阿:}

是嗎 :D 聽你這樣講我好高興阿XD

不過握還要繼續加油XD
2009-08-29 19:31:25
HanHsiang
我也要繼續加油
話說我很~~~少留言的
雖然都會到處逛逛
不過你的畫風真是讓我望塵莫及阿
是我完全無法學習的那種
沒這方面天份= =a
2009-09-03 22:26:40
版主回應
哈 一起吧

嗯嗯 大家好像都用隱藏 害我覺得這裡怎麼好冷清ˊˋ

原來你都惠來逛喔~”~我都不知道耶..

@_@ 望..望塵莫及..
2009-09-04 20:2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