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7:22:4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not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高興的原因是因為

我報台相簿裡面的照片

標題跟簡介.全部都不見

變成英文跟數字..

不高興:<

位什麼會這樣ˊˋ

我懶的再去作修改了ˊˋ

沒空

唉..所以I’m not "HaPpY"!!:(


---分隔線小姐---

圖呢.是用小畫家畫的..

除了眼睛

其他全部用彎曲線跟填充色彩工具完成

我愛彎曲線工具

因為我現在的廉價滑鼠很濫

不好控制

所以彎曲線是我的良伴呀> ”

誰叫..PhotoImpact..沒有彎曲線ˊ口ˋ

台長: RINA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我現在聽到神經病在叫..
此分類上一篇:白妞點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