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9:26: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


原本是她很開心也很期待!!


但我又讓她的期待落空!!


我真ㄉ真ㄉ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竟然沒有去陪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ㄉ真ㄉ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竟然讓她很失望!!

我也知道!!在怎麼解釋也沒用了!!

我害你傷心!!害你失望!!害你難過!!

我ㄒ望你可以給我時間!!重新幫你過生日!!

可以ㄇ?可以ㄇ?可以ㄇ?可以ㄇ?

我真ㄉ很對不起你!!我沒有讓你開心過!!

沒有讓你幸福過!!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我也覺得我很不負責任!!

但我是真ㄉ很愛你!!我真ㄉ是真心ㄉ!!

我不希望你跟我說起"分手"這兩個字!!

因為我真ㄉ不想失去你!!

台長: ㌔ ↖愛情黑色係↘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