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16:02: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似沒事  心煩的事卻是一堆

其實都不是什麼重大的事件

但為何老是讓我舉棋不定?

連個討論對象都沒有.....

心裡糟透了...

 

 

 

 

 

 

好像每逢假日你就跟朋友去網咖

每次都玩到天亮才回家睡覺

好好的假期就這麼給你睡一天去了

突然懷念起以前常去多拿之喝飲料看電視

就算沒話題講   倆個人還是做著相同的事

在同一個空間做相同的事

明明才幾個月前的事

就感覺距離好久遠了...

現在...常常是在同一空間裡  做著不同的事

你玩你的電腦(手機)  我看我的電視

我也不是想看電視一整天

可你都玩電腦玩到都會忘了我的存在....

唉~

我該去華那裡嗎?  我可以嗎? 

我有足夠的勇氣嗎?

我不知如何跨出下一歩了

台長: 小狗=兔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