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0:39: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跟漢堡班上的人不是很熟
不是我還是要去玩啦!
其中有發生一些好玩的事件...
讓我好好回想一下...

事件一:
就在過夜的那個晚上~
漢堡的簡訊鈴聲嚮起~
(就是”叮咚”啦)
第一聲嚮時...
漢堡的朋友以為有人在按我們房間的門鈴
可是事實上房間是沒有門鈴的= =
不過還好~她沒有起來開門
但是...簡訊鈴聲嚮起第二聲時~
漢堡的朋友便起來開門= =a
看一看沒人又關門繼續睡
此時~漢堡才剛進門沒多久
因聽到關門的聲音覺得納悶得很
因為她是最後一個關門上鎖的人...
一切的解答就在隔天早上後
全部都是漢堡的簡訊鈴聲的錯> <

事件二:
目的地是鯉魚潭但是司機卻迷路了
載我們去兵營= =a
站崗的阿兵哥覺得納悶
可能覺得怎會有小型的遊覽車來到了兵營
我們卻一直在大笑
(我們不是偷渡客嘿)
事件三:
第二天的零晨五點二十分我就醒了
想說先起來整理行李
可是偏偏漢堡的睡姿...= =a
(頭在我這邊但腳卻在遠遠的另一邊= =a)->這點跟我家老姐很像> <
讓我不知該從何爬來...
加上又有人睡在地板上
真是困難的任務= =
於是我便拿要刷牙洗臉的東西
(噓~要小聲一點)
好不容易所有的東西都準備齊全了
再來就是小心翻過漢堡就行了
呼~費了十分鐘才爬過漢堡的身體
突然~『現在幾點了啊?』漢堡問
嚇死人了,醒了也不早說
剛好少拿了一樣東西
便用力的壓在漢堡身上翻過去拿(爽)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被我們吵醒了= =a
歹勢~

事件四:
吃晚餐的時候~一個火鍋還有幾樣菜
當上菜時~便會看到飢餓三十的模樣
嚇死人了~才剛上菜不到幾分鐘就解決掉一盤菜= =
就在大家快吃完時~有人提議要把火鍋解決掉
用數支的方式...
就在我被選上時~
我就說:啊!你們數錯了啦!我數給你們看
於是我便一個一個數
就在快數到我時~
我就跳過數到下一個
剛好下一個就是漢堡 只是~
漢堡還在狀況外的說『是我嗎?』= =a
當然最後還是我吃啊!
事件五:
在埔里酒廠時~
不是我在蓋的啦~人擠人= =
但是在一堆人群中
會發現有一群”猴死囝仔”
能擠到最前面搶到試吃的東西的人
就努力的往後傳
讓每個人都人吃到
吃完後~會買的人就買啦
不買的人就閃囉! --> 我就是= =a
逛到門口時
漢堡的朋友們正在試喝酒
當我跟漢堡也要去試喝時
只見老闆都不願倒給我們
於是漢堡的朋友靜雯(沒記錯的話)就拿她的給漢堡喝
只見漢堡喝了一小口就不喝了
後來靜雯又拿給我喝
我也只喝了一小口就沒喝了 整張臉都揪一起了還喝
真難喝~>///<

事件六:
在中台禪寺時~大家的目標都放在最高的那層樓...
頂樓不知道有幾層高(大約有十五層以上吧)
就在準備往上爬時~
謝子淵(應該沒打錯吧= =)就說:看到這個精神都來了
漢堡:如果我們爬不上去了 再麻煩你一個一個背我們上去嘿
我:哈~~~
於是~我們幾個就很認真的往上爬
中途我當然有休息喘息一下啊!
好不容易爬到最高樓了~大家都流了滿身汗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就在要下樓時~
漢堡:我可能溜旁邊的那個下去嗎?
謝子淵:可以啊!回去再努力的洗褲子就好了
我:哇哈哈~~~
就這樣~我們又下樓了(真像快閃族= =a)

事件七:
回程的路上嚴重塞車
謝子淵:要不要玩牌?
漢堡:都可以啊!
於是我、漢堡、鱷魚、謝子淵就玩起了大老二
輸的要罰唱歌
沒想到第一個輸得就是本人我啦
於是我就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戰~
鱷魚:好了!好了!拜託不要再唱了
我:= =a
就這樣~懲罰變成了彈(打)手背....

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
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回到家已是零晨了
但是還是澆不息去玩回家後的興奮感
這樣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啦^^
感謝大家給我兩天美好的回憶~

台長: 小狗=兔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