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0:49: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毒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 生日
我們大家從星期三慶祝到週末
大家都不認識 也可以High到唱歌
一群人跳起波浪舞 哈哈
星期日又要幫Jeffrey慶祝
真的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可惜 星期六 我和Kiki當貴婦累了一天
晚上又到凱悅瘋狂的跳舞
星期日的猛男秀 我只好跳過
不過要我去看光禿禿的男人
說真的 我也挺怕的
男人還是穿點東西在身上好看的多
=.=

因為這樣不眠不休的勞累
我的臉上終於也抗議了
一天之內冒了四顆痘痘
還是大毒痘得那種
痛的咧 排了一個小時得隊
拿了藥 今天開始
我要閉關治痘 每天十一點前睡覺

好啦 朋友們 雖然是醬 你們也不要十一點正
每一個人都來關心一下 逼我下線

^^



台長: 瑪麗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