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4:49: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次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工作 失去動力
年紀大了 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老容易有 完了
都已經醬老了
還一事無成的感慨

以前有的理想
好像也離實現
越來越遙遠

那天又提筆
寫了封信給他
總覺得心理不安

不去想他
也覺得不對
不去付出
也覺得不忠於自己

沒想太多
寫了信 擺上了我的相片

意外的事
竟然發生

在我走在長春路的路上
一通不知名的電話響起

模糊的電話線那頭
傳起了他的聲音
伴隨著我的歡呼聲
Amazed著他給我的二次驚喜

突然無言以對
身邊的一切
好像都變得不是
很重要

聽到他的聲音
開始不覺得孤獨
其實就如他說的

淡淡的愛 也很好
這樣子的驚喜
也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交待著他要好好照顧身體

開始期待 我們再見面的一天




台長: 瑪麗莎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