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8 09:46:26| 人氣1,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雲逸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火,散散心用的,」聽到雲逸這樣說,黑王心知這是指前幾天在電話中聽到女人聲音的那事情,他毫不在乎的揮揮手道;在他看來,男人嘛,做這些事情那是天經地義的。
  「老哥,如此就安排我和伊萬丈夫見面,儘快商談一下這次軍火的事情,我這次用的比較急。」寒暄完,雲逸沒有心事在和黑王繼續閒扯淡,他看著黑王一臉嚴肅,開門見上的道。
  「好,既然老弟這麼急,那我們就先到會客廳去。」見雲逸如此著急,黑王也不在和雲逸閒扯淡了;對點點頭後,他順手向著身邊的一個保鏢吩咐了兩句後,黑王便帶領著雲逸向船上的小會客室走去。
  正當伊萬指導著彼得的時候,忽然間駕駛室的門被敲響了,隨即外面傳來了手下的聲音:
  「伊萬丈夫,來自金三角的黑王丈夫讓我詢問您,他的那位朋友已經來了;您看能否立即去和那位丈夫談下生意?」
  「唔,我馬上就去,請黑王丈夫和那位新來的丈夫等我一下。」見到黑王已經安排好了會面,伊萬便停止了對彼得的指導;讓彼得換身衣服後便跟著自己一起去小會客室和那位丈夫談生意。
  坐在這間狹窄的會客室里,雲逸和黑王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著話;在他們的面前,那的濃濃的茶水還分微弱的熱氣,明顯是兩人在這裡等了有一會兒了;不過,看著雲逸一臉淡然的
向您推薦:Iphone包膜  針車代工  遊覽車出租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倉儲揀料 |
此分類下一篇:鍛煉成不斷戰
此分類上一篇:顯是沒有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