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8 09:45:12| 人氣8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到九點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到九點堅持碼了一千多字,就困得眼皮直打架、、真擔心這個月的全勤、、)
  很明顯,伊萬船上的軍火是給另外的軍火商準備的;至於自己雖然是最大的那一份,可是雲逸仍然覺得有點少。
  「的確,我船上的軍火能有雲逸丈夫您所需要的三分之二略多一點;可是這裡面的軍火,有一半是為別的軍火商人所準備的,所以、、」伊萬很可惜的攤攤手,搖頭道。
  「伊萬丈夫,如果我按著這些軍火的價格,額外另加百分之十的錢,怎麼樣?」雲逸一皺眉,略微思考下便用高價試探下伊萬。
  「這個、、、」聽到雲逸以金錢相誘惑,登時伊萬不由得猶豫起來;只是頃刻之後,想到自己在這東南亞做生意那麼久,積累的信譽可不能因為這點兒蠅頭小利就毀掉;他就悄然搖頭,拒絕道:「對不起,我不能喪失掉我的誠信。」
  「呵呵,伊萬丈夫的做法,我能理解;」對於伊萬的拒絕,雲逸心裡早就瞭然的;雲逸知道伊萬是不可能為了這區區百分之十的利潤,就毀掉了自己的信譽的;但是雲逸還有另一招,剛才所謂的加價不過是試探下伊萬罷了。
  雲逸悄然一笑,繼續道:「不過,商人做生意就是為了錢,想必伊萬丈夫也不例外;如果伊萬丈夫肯將這批重型武器全部賣給我,我將會和伊萬丈夫簽訂一個供貨合同,確保今年內向
向您推薦:紙板  無機房電梯  產後護理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8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倉庫發料 |
此分類上一篇:妄自菲薄

xiulian199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原裝進口hamer汗馬糖【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4-06 20:4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