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5:06: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糟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糟

一早就被自己嚇醒

因為昨天不小心睡著嚕= =a

吃完早餐後又突然肚子痛

猛拉屎 拉的好痛

往馬桶一看

盡是一堆碎削狀的塞+泡沫

我ㄉ老毛病又發惹

去你ㄉ 真不舒服

去你ㄉ 精神科

不是說不考英文會附中文ㄉ麻

好樣ㄉ 就醬子送走惹12分

哩老師勒

臨床 很好 猜錯很多

剛去加油 很討厭

真不想付油錢 我怎覺ㄉ我常要加油= =

不想付油錢ㄉ話

那就騎腳踏車?

去你ㄉ

這正所謂ㄉ倫理衝突嗎

不傷害原則跟不花錢原則相衝突

哈哈 我發瘋惹= =a

今天中午看新聞

我曾愛過ㄉ燕姿跟他交往4年ㄉ男朋友分惹

分手原因是因為少聚多離沒感覺

...........

4年耶 好久喔 可至少人家也在一起4年才沒感覺ㄉㄚ

我們才一年要半 就被你的爛理由給結束掉

去...

現在在聽杰倫ㄉ歌

好愛 怎嚜這麼讚

好八 決定惹

如果這ㄍ月沒月光ㄉ話

我要買蕭邦ㄉ夜曲 哈


奶奶 :

我沒事阿 沒事沒事沒事 真ㄉ沒事

我沒有騙你 嗯嗯

新聞台會感傷

只是因為想把心中ㄉ情緒發洩出來

這就是它ㄉ用處阿 嘿

但我很好我會很好我希望我可以很好很好非常好

那ㄍ

其實今天中午你跟爺爺在打情罵俏都被我聽到惹

哈哈哈

誰叫我就坐在妳前面勒

哈哈

你很機耶 鼻要在欺負爺爺惹

我要叫他把你給休惹

= = a









台長: 藍豬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