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6:50: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za a za faigh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惹~~~~~~~~~

耶!!!

明天就要開學惹 好期待喔

= =a 因為這幾天很無聊咩

昨天去交社團海報 剛好新生在做體檢

天ㄚ 學妹每ㄍ都好呆喔 哈哈哈

好好笑 4年前我有這麼呆嗎 噗噗

唉呦 開學後...似乎很累

教室在4樓 會爬死

幾乎每天都要補習

還有 要省錢大作戰

算惹 把自己搞ㄉ很累也好 早點適應看能不能早點收心

已經浪費3年惹 不想再虛度惹 哈

不敢想升學考ㄉ目標

可是似乎已經有好多ㄉ動力在鼓勵著我

小布娃娃 遊樂園 可以不必再住再這ㄦ 跟迺茵一起住外面

耶耶

哈 想得到就得付出 我可以嗎

總之 a za a za faighting !!

faighting*

faighting*



明天 我開學

你要搬進雲林ㄉ宿舍

你說你不會常回來

我怕會漸漸淡掉 你一點也不擔心

為什ㄇ 是因為我不信任你嗎

應該是太習慣你惹

太習慣你陪 依賴你

每件事都是習以為常

睡前不道ㄍ晚安就會覺ㄉ怪怪ㄉ 那種習慣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嗎

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終於知道你之前為什ㄇ要這麼說惹

反正

我們要一起愛下去 哈哈哈 耶~~~~~~


台長: 藍豬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