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09:30: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好想大肆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你要回來渡假了~

但是我卻不能跟你到處趴趴走= =

好想要跟你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飯然後把肚子吃很大~

一起在你家跟大家PARTY~

還有...

我們的星期五~

我們的康迪~

我們的原燒~

我們的麥當勞~

我們的31冰淇淋~

我們一堆有的沒的美式日式中式料理...

美味的你們VS不能自由自在想去吃你們的我們...

好囧阿...

我都要落淚了我...

還有我大學的同學們~~

高中同學們~~

跟國中同學~~

雖然說...

工作的工作~

國考的國考~

念書的念書~

online的online~

我只能說大學的尾聲有你們的陪伴我覺得好幸福~~

希望有工作的大家未來都很順利!

找工作的你們也很順利!

國考的也一定都會上!

念書的也一定都能順利畢業!

online的都不要遇上很激掰長官(除非你金馬獎我都無言了...)

喔~~我愛你們大家!!

 

台長: 小芬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