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2:12: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突然覺得  

       快快樂樂當個助理就很好惹阿~~

要當設計師    那麼累~~#


有時候 總覺得  我是不是選錯惹~~~

我不應該來從事美髮~~


     或許   我會過得更好~也不一定


為什麼要長大?   為什麼  出社會  這麼累


當所有事情將要自己扛的時候~~~


       那種心情  要與誰分擔?


      有時   感到很無力

  但往往笑一笑 就過惹˙˙˙

因為在工作上  的  壓力  

對我來說   只有幾分鐘而已~~~


那真正  使我心煩的原因  又是什麼??

是要面對  未來沒有時間玩的心情嗎?

真搞不懂  我是怎樣!!!

       

     我也像要我 能再好一點阿˙˙˙

偏偏  有時候  卻是有氣無力~~


  
 現在  我想  老媽也一定很希望我快點當上設計師~~~


   雖然他並不是很了解 這路程的艱辛~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只要他分享我成功的時候~~


我希望 老媽能夠 在親戚面前 能很傲氣的說: 我兒子?!XDD
                       是個頂尖的設計師呢~

我也希望能讓他們過得好一點~~~


不過˙˙˙˙˙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累˙˙˙



雖然  通常我想放棄的念頭 都持續不久~~~不管任何事


真不知道這樣子  是好還是壞~~~



台長: 不讓你知道我是誰XD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